搜索新闻

以色列Orange新概念商店部署C-nario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4 作者:亦凡

    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消息,C-nario公司近日宣布以色列Orange公司已经成功选配了旗下的数字标牌系统平台,并将其广泛应用在Orange公司的多个新概念个体商店。据悉C-nario数字告示软件将对后者的交互式数字屏幕进行管理支持,包括个体用户间通信交流、landline通信和因特网互动等等。

    除了对Orange的数字显示大屏提供支持以外,C-nario的数字标牌平台还将对小尺寸的显示屏进行规范的管理,并对定位于上述个体部署位置的播放信息进行规划和操控。

    “C-nario数字标牌管理平台将会帮助我们提升顾客的应用体验,并能将Orange丰富的服务和产品线呈现在观众面前,而且还更具吸引力”,以色列Orange公司市场部副总裁Erez Paz这样表示,“而此类数字播放设备的安装部署将会是我们新概念商店中创新运营模式的一部分,随后将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广大消费者,而更重要的是将有更丰富的附加应用服务带给大家。”

   

 标签:C-narioOrang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