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nicom推出最新DS 3000视频墙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6 作者:亦凡

    Minicom数字标牌公司宣布全新推出了最新的DS视频墙,这也是该公司多媒体视频墙产品当中的最新版,并由YCD多媒体系统提供动力支持。该视频墙系统整合了多项音频和视频功能,能支持三、四、六甚至是九种不同尺寸的视频矩阵。它还能支持缝隙补偿设定功能,这就可以保证数字资讯在显示器边界呈现时也能保证画面的完整性。

    Minicom数字标牌还对这种DS视频墙进行了最大限度的改进,也就衍生出了最新的3000版本,该数字视频墙3000版还整合了强大的视频和音频分配系统,能够保证在全球多达10万台显示器上进行同时播放。

    在土耳其CeBIT 2009展会上,这项最新的数字技术于十月7至10日最新发布,相应的展台则是3号大厅C15展台。我们知道,CeBIT展会是一项影响力较大的数字产品展览会,每年都将吸引全球各个地区、国家数以万计的专业人士、管理者、科学家、权威人士和影音发烧友还参观。

 标签:MinicomCeBI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