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inus Devices在CES上展出PT-1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Luminus Devices是微型投影机光源产品的主要提供商之一。最近,他们宣布,他们发布了其亮度最高的产品之一,型号为PT-121的LED光源芯片。该芯片组类似PT-39芯片组,它同样具有三个单色的LED芯片,分别为红、绿、蓝。

  当然,PT-121光源的设计不仅仅是针对微型投影机产品,同时也针对数据或商务投影产品。PT-121光源的寿命达到了六万小时,这是目前世界上寿命最长的光源之一。这款投影芯片可以提供的亮度超过2000 ANSI流明,而且亮度一致。

  “PT-121是下一代的投影光源,它的高亮度无汞技术,都是传统卤素灯泡所不具备的。”Lumin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Udi Meirav说到,“PT-121芯片光源仅是Luminus设备绿色技术工业计划中的一员,这样的产品有能力在投影机整个寿命周期内提供高亮度和高水准的画面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