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态时空闪亮第三届文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5 作者:佚名

    在广大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 第三届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动态时空公司在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和海淀园管理委员会组织、海淀区创意产业协会的组织下成为此次文博会的焦点之一,获得了成功,把公司的品牌和产品推广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高度。

    我公司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在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和虚拟现实联盟的组织下,亮相本次大会,在展会的四天期间,全方位的展示了企业的形象和产品,有效的将公司的宣传和推广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产品被国务院常委华建敏,政协副主席、师大副校长葛建平,铁道部党组成员国一民;中国国际贸易协会崔勇、陈丰,海淀区文化产业协会王春生等等国家、政府领导人关注并指导。会见有关意向客户8家,收集客户咨询信息达200家,有效的促进了动态时空公司在虚拟现实行业中的发展,极大的提高了公司产品在行业中的知名度。

    本届文博会是我公司第一次参加大型的国家级展览展示的活动,公司员工积极推动本届文博会的进行和安排,通过大家不断的努力,都很好的完成了公司的任务和目标。 参会人员与展会组委会、主办方、承办方密切合作,利用第三界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服务展会,在业内树立初步认知形象;公司利用海淀区政府搭建的平台,打造公司品牌并推广宣传公司品牌;有效的展示公司产品和服务;在虚拟现实行业中,对我公司产品和公司形象都有了初步认识,有利于以后在各地开展的工作;展会现场了解行业需求和虚拟现实营销意向和临时性项目,锻炼参会人员的销售意思和推广的的观点,有效的提高营销和技术市场队伍。

    这次展会公司共收集客户信息200多家,其中签到50家,客户名片160家。会后联系客户6家,其中代表客户有:北京顺义新城,天津城市规划和展示等等。已经交付具体负责人员。公司发放材料4包400多份,技术白皮书54份,有效的保证了公司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在媒体方面公司参展人员先后接受了中央广播电台,中央外语广播的采访和报道。特别提出的是在20号,参展工作人员接待了有关的国家领导人华建敏、葛建平、国一民、崔勇等等政协,常委和部长,给他们演示了公司产品内容,讲解了未来虚拟现实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发展和应用,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都做了一一解答。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名人效应,是公司第一次被国家领导人的关注和指导。

   

 标签:动态时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