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8年度总结 电子白板发展概况分析

电子白板厂商推广力度不断增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子白板厂商推广力度不断增强

  高科技交互式电子白板出现,应用环保设计改善教学环境,营造了互动教学的良好氛围,此外,政府、金融、医疗等领域应用电子白板举行办公会议等也已经日益普及,这些应用需求让电子白板有了更广阔的“表演舞台”。

    国内外电子白板市场的巨大空间引起企业的高度关注,2008年厂商对电子白板的推广力度不断增强,各种形式的推广活动层出不穷,与往年相比明显增多。

  2008年4月: VTRON IDB产品及解决方案2008全国巡展在济南、天津、石家庄三站首先拉开序幕;

  2008年4月:巨龙科教亮相南宁普教展并提出“换笔大行动”将传统的黑板以交互式电子白板完全替代。达到更好的为校园服务,提供数字化校园的解决方案!

  2008年4月:强化以人为本理念,鸿合白板软件全面升级;

  2008年7月:鸿合高举“绿色环保”大旗备战暑期;

  2008年9月:SMART交互式白板走进灾区,爱心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

  2008年10月:为了更好地服务长江以北地区的客户及适应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迅猛需求,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在河北省沧州市渤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生产基地。

  2008年10月:IQBoard捐赠“捡回珍珠计划”,由锐达企业捐赠的价值100万的“IQ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系统”将在陆续安装到基金会推行的“捡回珍珠计划”所涉及的全国55个“珍珠班”,用以提高“珍珠班”的教学水平。

  2008年11月: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保障全球用户在产品使用期间免去后顾之忧。天士博(TRACEBoard)提出自2008年11月15日起,数字化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产品将全面延长保修期,由一年延长至三年标准保修,终身免费软件升级。其中,6系列产品在网上进行商品注册后,保修期可延长至5年。这一突破性改革不仅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和关爱,增强了天士博(TRACEBoard)的竞争力,更进一步树立了全球电子白板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标签:电子白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