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8年度总结 电子白板发展概况分析

电子白板软件升级换代速度加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子白板软件升级换代速度加快

    电子白板软件是电子白板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许多功能都依赖与电子白板软件来实现,电子白板的功能与电脑其它类型文件的兼容能让白板的使用更加简单,应用更加普遍。

  另外,随着当市场进一步细分,各行业自身的特征也愈发显著,各厂商应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特定需求,在原有基础上丰富产品软件功能,针对性的扩展免费应用资源,为用户创造最佳交互式演示系统。另外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深入认识,客户对性能的要求越发体现出来,越来越多的新需求被提出,在性能要求与新需求的并存下,2008年电子白板软件不断升级换代。

  2008年3月:投影宝电子白板软件发布5.0版本,新版软件在软件的功能性、稳定性、效率性、易用性和可维护性方面都做了改进。新版软件更适合教育培训和企业办公使用。

    2008年6月:SMART推出最新Notebook软件10.0版本;

    2008年9月: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推出最新版本软件 ;

    2008年10月:强化以人为本理念,鸿合白板软件全面升级;

   2008年11月:SMART推出学生版SMART Notebook软件 --新版软件可帮助学生创建、共享和管理文件;

    2008年11月6日,“TRACE Edu软件”在南京普教会上首次发布,成为南京普教会上最引人瞩目焦点,TRACE Edu软件是天士博(TRACEBoard)最新研发的一款针对教育领域的专属教学软件;

  2008年12月10日:IQBoard发布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软件V4.5,该版本秉承了V4.3的卓越性能,新增了符合各种行业应用强大的功能,软件整体外观更加精美,编辑功能、图形工具和课件功能更强大,操作起来更顺手更流畅,覆盖面更加广泛,成为第三代多媒体技术的领航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