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8年度总结 电子白板发展概况分析

电子白板采购的主力军是教育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子白板采购的主力军是教育行业

    2008年高达93%以上的占有率使教育行业成为电子白板产品最主要的采购商,而且这主力军中最重要的部分即中小学市场,市场销售总量88.4%占有率可谓名副其实的潮流引领者。

  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获得教育行业青睐具有深层次的原因。电子白板实现了与计算机的交互控制,可以方便的呈示、处理和存储各种数字化的教学材料,丰富教学的内容。而且白板最大的特色即能够如传统的黑板一样随意在其上进行自由板书,并可随时进行保存操作,方便再次应用及课后复习。尤其是电子白板产品强大的沟通电脑及注解功能为其大受欢迎奠定良好的基础,白板通过投影机投射出电脑界面中的内容,方便学生了解更多的知识。通过手指或鼠标笔,直接通过白板界面就可以像坐在计算机旁一样,实现对计算机文件与程序系统的操作控制。而且交互式电子白板可以轻松实对显示内容,包括PowerPoint、Word、Excel文档及各种格式的图片等教学课件的批注及修改,方便教师形象且生动的为学生讲解所学知识。

    2008年,来自教育行业的标案一个接一接,贯穿全年:

  2008年3月:鸿合白板大标挺进广州“教育e时代”,一举中标180套HiteVision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

  2008年3月:在广西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及“两基”远程教育补充建设项目中,鸿合科技自有产品HiteVision交互式电子白板以近500台的规模,创下了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白板单笔中标记录。

  2008年4月:SMART技术有限公司宣布,Bridgeport公立学校校区正为其四所学校配备200多套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

  2008年5月:瑞麟百佳公司的天士博(TRACEBoard)白板战胜了其他品牌,以绝对优势赢得荷兰市场800块电子白板大单,并成为荷兰110所学校未来五年电子白板的首选供应商。

  2008年7月:鸿合科技自有产品于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襄樊再次奏捷,以一次性中标近70块HV-3282WP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规模,创下了湖北省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电子白板中标记录。

  2008年8月:中国交互式电子白板一大标在河南落锤:天士博(TRACEBoard)品牌一举中标。信阳市8县2区的530所各类学校及教育单位将安装1000套天士博(TRACEBoard)TB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近200万师生将享受天士博(TRACEBoard)数码互动白板带来的高质量互动教学。

  2008年11月:继今年7月天士博(TRACEBoard)中标“北京市西城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2008年教学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之后,2008年底,200台天士博(TRACEBoard)数字化交互式电子白板成功中标“北京顺义区中小学购置教师机、学生机及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2008年12月:在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的采购项目中,鸿合科技旗下自有产品——HiteVision系列电磁感应式电子白板旗开得胜,成功收获了近千台大型订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