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谱华顿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31 作者:佚名

    日前“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 暨“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评选活动办公室对外公布调查统计数据,爱谱线缆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甲。

    为更好地引导我国安防工程企业及终端用户选择优质的安防产品,促使安防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安防行业良性竞争水平,《安防市场报》于2007年10月至2008年9月期间举办“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 暨“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评选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对全国范围内的安防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调查,以此反映目前我国安防产品市场的质量现状,并向全国安防工程企业及终端用户推荐优秀的安防产品及生产企业。

    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向全国范围内的安防工程企业及终端用户送发安防产品质量调查表,以企业和用户亲自参与评选打分的结果为依据,由专家评审团按评选标准对安防产品进行质量综合评比,并按产品系统类别评出“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 “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办公室在安防行业主流媒体《安防市场报》定期公布产品质量和品牌市场占有率调查数据。

    截止2008年7月,《安防市场报》第125期最新公布的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数据显示,在安防产品数据传输类产品中爱谱华顿音视线线、网线、光缆三大类产品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位居前列,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名,表明爱谱华顿品牌得到业内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肯定。

   

 标签:爱谱华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