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节网吧如何多赚钱? 建3D环幕游戏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春节, 大家都放假了,到哪去消磨时光呢?当然是网吧。目前全国网吧都推出了新的增值项目----3D环幕三屏游戏区。在这个3D环幕三屏游戏区里,玩家们可以体验200多种环视游戏,非常酷。

图一、二就是3D环幕三屏游戏区照片


    3D环幕三屏游戏区设计厂商---知名的多屏拼接技术专家--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13126624383,www.super-view.com.cn)告诉大家,最近大量网吧都在用其公司3D环幕仪2代产品提高收入。

    红杉网吧美女老板说,自从为玩家架起这个专区以来,基本座位都是满的,虽然这个区收费在5元-6元/小时,但玩这个的人都花的起,人们都要体验新刺激,这是人性释然,一般在这个区玩的人每天要在上面玩4个小时左右才下机,弄得这个专区经常有人要排队,据说还得先拿号后上机;每天架设在门口的3D环幕区的上座率13个小时,收入大约有150多元,一个月4100元多没问题。

    架设这个3D游戏环幕机,一小时元的收入相当于收3台机器的上网钱(普通机器2元/小时)。另外,3D环幕网吧机也是和其他网吧不同的招牌,,网吧的上座率比过去提高了15%,大大加速了整个网吧成本的回收速度,这还是在没宣传的情况下。

    睿联嘉业公司为支持网吧多开3D环幕三屏区,还向网吧提供专门的三屏环幕游戏硬盘。

    图三:三屏3D环幕游戏硬盘

    图四:3D环幕仪2代


    3D环幕仪2代+游戏硬盘:400-6508282,01088553466,13126624383,13521439980,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