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强紧凑型工业级一体化显示控制台ALOH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1 作者:佚名

    威强工业电脑(威达电)携在工业控制系统及显示设备的多年专业设计制造经验,新推出一款世界首创的工业级一体化功能设计的显示控制台 ALOHA-W10A/12A, 支持 10.2"宽屏或12.1" 触摸屏显示,并集成触摸屏, 键盘, 触摸板, 网络摄像头, 麦克风, 扬声器 , 耳机和USB 端口等多种功能于一体。ALOHA-W10A/12A 可帮助工程人员摆脱接线麻烦, 只需轻松通过 VGA/DVI/USB 安装。

    ALOHA 典型应用

    管理中心 LCD KVM 控制台

    ALOHA 显示控制台接入多端口的 KVM 切换器可灵活的用做 LCD KVM 控制台应用于服务器管理中,使得一台ALOHA 显示控制台可以同时控制不同的客户端。

    工厂自动化:与嵌入式系统的连接

    ALOHA 控制台与工业或嵌入式相连接可用于移动工作站,在移动工作站安装应用软件并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条形码扫描仪等外设可为操作者提供实时的信息.

    移动式安装修复工具

    紧凑型 10.2” 和 12.1” ALOHA 控制台由于采用一体化的功能设计,可用作为移动式的安装修复工具.工程师使用一体化的移动式 ALOHA 工作台可省去多个传统独立外设。

   

 标签:威强ALOH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