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inus Devices将在CES展出其LED光源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今越来越多的投影机都开始使用LED光源了,但你可能不知道是谁向他们提供光源吧,那么相信你也没听说过Luminus Devices,她以生产微小的平板LED产品闻名。

  最近,Luminus宣布,他们已经制造出最亮的LED芯片,型号为PT-39。该芯片使用独立的红色、绿色和蓝色LED,而每片尺寸仅为0.4-0.55英寸。该芯片的主要设计目的是配合德州仪器的DLP显示面板进行工作。第一款使用PT-39芯片的产品将是宏碁K10口袋投影机。这款投影机的亮度为100 ANSI流明,采用SVGA(800×600)分辨率,对比度为1000:1。

  LED已经越来越流行,并代表了未来光源的发展方向,与标准卤素灯比较,由于其不使用汞,所以其设计更加环保。另外,LED转换效率高,这使其功耗更小且发热量小。Luminus和宏碁K10微型投影都将于本周在CES上展出其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