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节消费需谨慎 平板电视购买必胜法则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09-01-26 作者:张良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引言

    一款同样尺寸的液晶电视在去年年底还卖4999元,今年五一已经降到了3999元,而在最近国美电器的岁末促销中,卖到了2500元。平板彩电产品今年的降价程度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从北京奥运掀起的销售及降价狂潮开始,直到现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年底的旺季到了,彩电促销开始上演“岁末的疯狂”。 

    虽然近期以来上游液晶面板厂商减产和裁员的声音不断,但面对着国内外整体消费需求降低,液晶电视价格仍然继续猛烈下跌,根据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从26英寸TN(扭曲排列型)液晶面板至46英寸FULLHD(高分辨率)液晶面板均有较大幅度波动,其中46英寸液晶面板在08年11月份价格波动幅度为60美元/块。

    渠道方面,我们在走访国美、苏宁等家电连锁卖场时发现,伴随年末液晶电视价格战的开锣,不少国产品牌纷纷将液晶电视价格调至底线,其中32英寸液晶电视在上个月中下旬跌破3000元大关后,本月初的价格继续下探,部分特价机型价格更在2380元。


    看着这些令人大跌眼镜又令人欣喜的降价促销信息,相信不少还未出手的朋友都准备在年底的时候购买平板电视了。但是万维家电网需要提醒您,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冷静客观看待降价现象。因为按照经商原则,利益始终是商家要考虑的。至于您买到的产品是不是您之前所预想的,还需要您谨慎辨别。今天,我们就为您在选购平板电视时大致会涉及到的一些情况为您多说几句。希望您能开心消费,消费无忧。

 标签:平板电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