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幕拼接系统设备-信号分配器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个完整的大屏幕拼接墙系统由多个单元体共同拼凑而成,使用多个显示设备共同显示一个整屏的图像,主要由拼接显示模块、多屏处理器、信号切换与分配、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其中,信号分配部分由分配器组成,其主要保证本机显示器和投影机的显示图像相同。

优特普VGA分配器UTP502VE 驱动能力超强

    优特普 UTP502VE(产品通过CE和FCC认证)是一款具有超强驱动能力的VGA分配器,用户使用时先将电脑主机的VGA信号通过一根标配的高质量VGA线引接到UTP502VE的INPUT上,UTP502V上有两个VGA输出口,其中一个可以接到本地显示器上,另一路接到远端150米的显示设备上,通过调节UTP502VE上的亮度和对比度,就可以把远端显示设备的图像清晰度调整到与本地一样的效果。通过调整后,远端显示设备的图像质量会有质的提高,UTP502VE可以最大程度的消除脱尾和重影现象,还你一个清晰的图像画面。   

优特普 

    UTP502VE采用350M带宽高性能预加重驱动芯片组,传输150米后,图像质量最低可以到1600×1200◎60HZ,完全可以满足目前我国各种重点工程对高品质图像质量的要求。UTP502VE执行IEC61000-4-4:1995防护标准,确保产品的稳定性。该产属工业级产品,环境适应能力很强,可以在全国重点工程上使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