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承建厦门会议中心多媒体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成功为2008北京奥运提供投影设备与会议系统,赢康再次为世界最大的国际投资交流会——9月8日-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提供了会议设备和会议保障服务。该会由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启动金钥匙、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澳门特首何厚铧等众多中外嘉宾出席。

    为了保障“第十二届投洽会”更加完满成功,厦门国际会议和会展中心希望能利用更多的视听技术手段为会议服务,赢康科技凭借它在业内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服务团队一举中标,成为厦门国际会议和会展中心会议设备提供商和会议保障服务商。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共拥有15个大中小会议室,包括一个可容纳2000人的国际会议厅,多个分别可容100-500人的会议室以及一个音乐厅。赢康公司提供的会议系统由DIS DCS 6000 数字会议系统和同声传译系统组成,采用了中央控制单元(CU6011 和CU6005)、移动代表单元(DM6010,CM6070 ), 8 或 4语言通道同声传译系统,2200 红外接收器,数字红外辐射板,以及功能强大的会议管理软件SW6000,包括:SW 6000 basic基本件,SW6008 CUA 用户使用模块,SW6005 CAA 软件管理员使用模块和SW6010 麦克风控制模块。该会议系统突显了DIS主机的超强负载能力,多至4个电源供给的特点充分满足了会议中心各会议室会议系统多链路、多负载、以及传输距离远的严苛应用。使用高频载波信号(通常2-8 MHz)的DIS DCS 6000数字红外系统有效地防止了新型光源干扰,独特的数字音频处理保证始终提供高质量的音频。
 

    会议中心刚完成安装调试的的会议系统一出生就经受了“光荣艰巨的洗礼”,而在会展中心则顺利无碍地应用DIS流动型解决方案 。为了保证万无一失,赢康公司从全国抽调15名工程技术人员为会议提供保障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