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时代 奥利维亚M65-B21BCN液晶电视评测

3:2pulldown还能用蓝光电影实测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8-09-1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2pull down还能用 蓝光电影实测

  奥利维亚M65并不支持最新的1080/24P电影模式,因此在蓝光片的播放环节,它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夏普屏+3年保!奥利维亚超大电视评测

夏普屏+3年保!奥利维亚超大电视评测

夏普屏+3年保!奥利维亚超大电视评测

夏普屏+3年保!奥利维亚超大电视评测

夏普屏+3年保!奥利维亚超大电视评测

    虽然不能和24P模式下流畅的感觉媲美,但是M65采用了经典的3:2pull down技术,图像的流畅感也能让人接受。这对于M65非常不容易,因为在大面积的画面上,影像的轻微抖动、跳跃都会使得观众的主管感受更加明显。

    由于显示面积的优势,在M65上看大片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绝非一般液晶电视所能媲美,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画面暗部层次不佳的问题;而M65背部两个体积巨大的音箱对影片情节的渲染也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没有很强的环绕声效果,但厚重、具有密度感的音效大大超过了一般平板电视的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