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时代 奥利维亚M65-B21BCN液晶电视评测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8-09-1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面板 国内最便宜的65寸液晶电视

    随着液晶电视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的液晶电视不仅在色彩、清晰度方面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在屏幕的尺寸方面也正朝着越来越大的趋势快速进化。

    当很多消费者的认识还局限在“52寸就是大电视”的时候,国内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不少能买到的超大型平板电视:例如索尼、三星都推出了70寸的液晶电视。但是相比于普通机型,其动辄三、四十万元的售价也远远脱离了主流价格区间,绝非普通老百姓可以承受。那么有没有一种尺寸介乎两者之间,售价却更加实惠的电视可供选择呢?

    夏普不久前曾经在国内市场投放一款65寸的量产机型——65RX1,不过由于这款机型属于旗舰系列,并且采用了成本高昂的65寸面板,因此10万元左右的零售价格也让很多有意购买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夏普屏+3年保!奥利维亚超大电视评测

    近日,一向在北美平价平板电视市场叱诧风云的品牌奥利维亚就在国内推出了一款采用夏普面板的65寸液晶电视——M65-B21BCN(下文简称M65),而这款电视的上市价格仅仅在6万元左右,几乎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60寸以上大型液晶电视。

    那么,这款极具价格诱惑力的超级大电视实际表现能否做到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呢?下面就随我们一起进入测试环节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