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系平板,搅动中国服务大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春节将至,记者在液晶电视卖场了解到,各大品牌厂商纷纷推出各式新品。消费者在眼花缭乱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选择一款质量和服务均有保证的液晶电视。

    在彩电市场中,继价格战、技术战之后,良好的服务质量已经成为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与国产品牌售后服务现状相比,进口品牌的售后服务具有网点少而精、服务人员技术水平高的特点。目前很多液晶电视品牌走的仍然是高端产品低端服务的路线,这样做一是因为售后服务的成本较高,二是很多厂家并未意识到售后服务的重要性。事实上,只有达到了“双高”即高端产品、高端服务,产品才会获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在这方面美资品牌奥丽维亚(OLEVIA)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才是硬道理”,奥丽维亚(OLEVIA)中国区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也正是凭借着高端服务这一点,美系平板后来居上逐步扩大市场份额。高端技术与本土化营销策略的结合,使其产品既有品质上的保证,同时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整机三年包修”高端服务理念的提出,更是免去了消费者为产品质量问题二次买单的担心。专家认为,美系品牌的高端服务理念一方面给了消费者全面的售后保障,另一方面也在无形中加大了国内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压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