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就是便宜!奥丽维亚542-C11BCN液晶电视只需74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6 作者:凌云

     OLEVIA(奥丽维亚)是来自美国SYNTAX集团公司旗下的绩优品牌,虽然进入中国家电市场时间不长,但是在拥有出色的显示技术和实惠价格的影响力下,其产品还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亲眯。诸如OLEVIA去年推出一款42英寸542-C11BCN液晶电视售价仅为7499元,相比之前便宜了近1000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

    奥丽维亚542-C11BCN液晶电视外观采用了不同深浅的黑灰色,看起来内敛不失奢华感,在于同系列其他产品相比,本机的喇叭特别狭长,在于屏幕搭配之下,让542-C11BCN成为本系列中比例最完美的款式。

奥丽维亚542-C11BCN液晶电视

奥丽维亚542-C11BCN液晶电视

    奥丽维亚542-C11BCN液晶电视采用了1366*768的分辨率、5ms响应速度,能力超越不少同级别产品,在播放快速移动图像,拖影现象将十分轻微。此外根据原厂资料,本机搭配全新IDEA数码图像处理技术,采用10比特芯片,可以处理10亿7万色,并可进行倍频扫描3:2/2:2PULL DOWN电影还原,DCTI动态色彩增强电路,PEE轮廓清晰电路,AI画质提升,NEW gamma灰阶曲线控制等多种画质提升功能。

    接口方面,奥丽维亚542-C11BCN液晶电视包括HDMI,VGA,AV端子,分量端子,S端子,色差端子和耳机插孔以及RS232,RCA两声道和低音输出,接口方面比较丰富,基本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奥丽维亚542-C11BCN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产品,最突出的就是7499元的低廉价格和10bit芯片的使用,使其画质和价位都保持到了最好。如果近期打算选购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大中中塔店看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