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挑战体积小巧极限 JVC发布新款入耳塞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8-09-02 作者:佚名

    日本的JVC推出的耳机产品十分丰富,前一段时间这个品牌的行货产品也进入到了国内市场,参与到中国耳机市场的竞争之中。最近从日本传来消息,JVC在日本发布了新款的入耳塞,这款耳塞的型号为HP-FXC70。这款耳塞体积小巧,外观漂亮。

           

                                            HP-FXC70

           

                                         耳塞内部构造图

  这款耳塞采用新型的耳塞单元,其大小只有5.8mm,得益于单元的小巧,耳塞的体积也大大的减小了。这款FXC70的频响范围为8Hz到25kHz,灵敏度为103dB,计划将于9月上旬开始销售,预计售价为6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78元左右。

 标签:JVC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