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两款最新蓝光播放机亮相CEDI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7 作者:飘飘

    松下在刚刚结束的CEDIA 2008展会上展出了两款最新推出的蓝光播放机,型号是DMP-BD35和DMP-BD55。采用松下特有的UniPhier图像处理技术,并且配备以太网接口,能完整的支持BD LIVE功能。他们还会配置7.1声道的模拟输出端子,以及能减少机体共振的新型独立脚垫。

松下DMP-BD55蓝光播放机

松下DMP-BD55蓝光播放机

  拥有支持BD-Live格式的播放机和也支持这个格式的蓝光电影,观众就可以使用自己的蓝光播放机连接到互联网下载与这个电影有关的额外的字幕图像和其它数字内容。除了这些好处之外,用户还可以参加互动游戏,包括连接到与电影有关的奖励内容的多玩家游戏。

    松下DMP-BD55号称是世界上最薄的蓝光播放机,普通蓝光播放器机身厚度通常为85mm,而这款DMP-BD55的机身厚度达到了49mm,仅为普通播放器的一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