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A发布新型DPA 4017型短枪式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3 作者:佚名

     DPA近日发布的新型DPA 4017型话筒是一款短小、轻便的短枪型指向话筒,其提供了强指向性和DPA风格的清晰音质。

     DPA 4017话筒的外观非常漂亮,它的心脏部分是直径19毫米的极化电容。这款话筒长21厘米,振膜面积19毫米,重70.8克,通过48V幻像电源供电,频响范围70Hz-20kHz(±2dB)。在50Hz处有固化的低切,高频部分可以通过开关将8kHz提升4dB,低频部分可以通过开关对300Hz以下的信号进行衰减。

DPA 4017话筒


    DPA 4017电容振膜使用高电压预极化,让话筒在低噪音,低失真的情况下输出高电平。话筒为超指向,灵敏度为30mV/Pa; -30dB re. 1V/Pa (±2dB),可以承受132dB的声压级。话筒在接近130dB声压级的时候总谐波失真小于0.5%,在接近131dB的时候小于1%。在输出阻抗小于200欧姆的情况下,最大输出电压为2.2V。该话筒的动态范围为117dB,使用标准的XLR-3M接口,2脚为热端,线缆负载能力为100米。话筒配有泡沫塑料防风罩,可以在现场拾音的时候保护话筒。

    “因为DPA话筒种类很多,目前在电视和电影领域已经有了稳固的地位”销售与市场总监PoulKoza说。DPA 4017是电视,电视和任何需要清除环境噪音场合进行拾音的顶级话筒,变通的心型话筒指向性不够强,Miniature话筒也不适合。短枪话筒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DPA 4017用在这种场合非常完美。

    “如果你试着用鱼竿举DPA 4017超过10分钟,你的手臂会感激4017如此轻的重量,同时话筒的动态范围非常卓越,是DPA客户所期待的产品。”Koza说。

    据悉,该机价格高达2000美元,而且还不含防震架。DPA预期广电领域将是4017最大的市场,它将是广播电台,自由职业工程师,小型电台值得考虑的选择,高端民用市场也可以考虑选择。

 标签:DPA短枪式话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