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多屏无缝拼接大屏幕虚拟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屏幕投影、DLP大屏幕背投拼接、LED户外展示,大屏幕科技渐渐地从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的展览展示向着目前越来越多的实用功能跟行业发展。

    随着奥运会的开幕式与闭幕式大屏幕的展示,大屏幕拼接、虚拟现实被所有的国人都注意到了,这必然会引起大屏幕投影行业的又一次飞跃。

     目前,无论是开会还是设计,或者展览展示,大屏幕应用都以它的低成本,好效果吸引了学校、部队、设计、监测单位的注意力。

    据了解,北京中科智联(01082827677,13910066139)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屏幕显示、多屏幕显示、无缝拼接、边缘融合、虚拟现实等领域颇有名气,他们曾经参与设计了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多功能厅、会议室、教室、监控间、医院等不同领域的众多大型项目,比如青海武警总队会议室项目,河南电业公司多功能厅项目,北京交管局监控项目,西藏大学图书馆项目,黑龙江流域博物馆项目,宁夏博物馆项目,天津网通大屏幕信息发布项目等等。中科智联张工程师(13401073446)介绍说,现在本公司拥有国内,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大屏幕、多屏显示解决方案,只要是客户有大屏幕显示需求,那么我们完全可以根据客户预算,为客户做出一整套最适合的方案。其中最低成本方案只需几万元。这样的价位在大屏幕行业堪称物美价廉,性价比很高。

中科智联大屏幕多屏显示解决方案热线:01082827677,1391006613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