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捷打造清华化工电大楼一卡通网络平台

来源:中国一卡通网 更新日期:2008-08-18 作者:佚名

    近期,锐捷网络再次携手清华大学,将共同完成清华大学化工电大楼网络建设及一卡通项目。这是自去年中标清华大学“985工程”二期校园网改造项目后,锐捷网络与清华大学的第二次合作。

    据悉,清华大学此次化工电大楼网络建设及一卡通项目一方面为了满足学校当前的网络应用需求,另一方面为了适应学校未来教学的发展。锐捷网络在此基础上为其量身定制了符合实际需求的全新技术解决方案,由于该技术方案具有较强的可扩展性和安全、稳定的特点,很快得到校方认可。

    为此,清华大学网络中心评价锐捷网络:“锐捷提供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在稳定性、可用性及对新应用、新媒体的支持上均表现出色,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工作。而锐捷网络提供的定制化服务,正是我们选择锐捷网络的重要原因。”

    清华大学校园网建设起步较早,在长期的建设过程中,日渐复杂的网络应用对其核心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之前,为保障网络的稳定性,清华大学网络建设的高端设备基本采用国外品牌。而今,随着锐捷网络高端产品在各行业的成熟应用,其性能已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同时,锐捷网络高端产品在测试阶段的良好表现,也使得校方坚定地从核心到接入均选用了锐捷的设备。

    校园网络是高校提高教育、科研和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设施。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环境能帮助教师和学生更方便地了解和掌握先进的技术手段,为中国培养面向21世纪的技术力量。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高校信息化建设。此次锐捷网络与清华大学的再度携手,既是锐捷网络在教育行业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清华大学在其校园信息化建设中迈出的坚实步伐。

   

 标签:锐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