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腾、锐捷双双收获英特尔“战略合作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1日-12日,“2021第十四届英特尔物联网峰会”在银川举行,峰会以“慧见·智及万物”为主题,汇聚了英特尔物联网各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星网锐捷旗下升腾资讯与锐捷网络受邀出席本次物联网峰会,并携手共获英特尔“战略合作奖”。

202110211634784867713965.jpg

    星网锐捷副总、升腾资讯总经理郑宏(左一),锐捷网络曲景洋(左三)同台领取“战略合作奖”

    作为英特尔中国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IOT解决方案联盟Premier级别成员(高级成员),星网锐捷与英特尔建立起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研发产品累计超过百款。随着合作的日趋深入,双方在技术投入、方案开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强强联合,互惠共赢。未来,星网锐捷将继续携手英特尔,全面赋能数字化变革,共同推动物联网生态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