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新品快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31 作者:佚名

    上海先歌电声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其所代理的系列产品,如COEF 1200DVP电脑摇头灯,适用于大型演出、演播厅、剧场和高档夜总会;ALLEN&HEATH iLive数字调音台,拥有强大的数据库、场景、演出、用户存储记忆, 带密码保护,可外接U盘复制、粘贴、保存。先歌企业已经荣获美国EAW专业音响中、港、澳独家总代理,将带来EAW NTL720有源线性阵列系统和EAW UMX.96数字现场调音台。

    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有源音箱,如K系列网络有源音箱是一款集网络传输、全D类数字功放和带有远程控制及监测为一体的全频音箱。HT、SV系列音箱是针对会议室,多功能厅,俱乐部,室外演出等使用环境而设计的音箱。

    旭广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一向专注于最优秀的声音质量,从生产的麦克风收取声音到真实重现。今年旭广企业将在耳机的研发与量产,启动重大的扩展,以优秀的声学技术与多年的经验在成功研发了HD660耳机之后,HD681系列于此次展览正式面世,拥有各项高水准技术指标。

    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创立的自主品牌FINEART”,已经成为各种大型活动、大型文艺晚会、歌舞剧院、电视等场所的首选品牌。此次彩熠公司将展出的新品有FINE1500Spot静音型摇头灯,它具有实用新型专利的主动排风系统设计,使得反光碗环境温度得到有效的控制。另一款新品是FINE3500Spot超大变焦型电脑摇头灯,是一款光效高、图案非富、色彩还原真、变焦性能好、噪音低、控制精度和稳定性都很高的电脑摇头灯。

    Sennheiser是世界领先的麦克风,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森海塞尔将于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2008展会期间展示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一种用于大型演出的革新型轻便紧凑的动力线阵系统 – K-Array,这是它在亚洲市场上的首次亮相。其它新产品还包括MKH 8000模拟及电子电容麦克风、EM3732无线接收器、SR350入耳式监听发射机、Neumann电子麦克风新产品系列及Klein & Hummel内置扬声器及监听音箱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