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罗技3400万美元现金收购监听耳机厂商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08-08-19 作者:佚名

  罗技公司8月15日宣布,罗技将以3400万美元现金收购耳机厂商Ultimate Ears。

    Ultimate Ears是一家在专业领域长期享有盛名的入耳监听耳机厂商,近年来也将其产品线扩展至消费市场。整个收购预计在8月内完成。

  通过此次收购,罗技将扩展其音频产品线,尤其是大大提高其便携耳机产品的档次。目前,罗技已经是PC用及家用音箱、耳机的主要供应商,有了这家专业领域老手的帮助,他们的耳机,尤其是入耳耳塞技术必将迎来大幅提升。

  Ultimate Ears创办于1995年,其首款产品就是为了解决摇滚乐手在舞台上的监听问题,开发出的入耳监听耳塞。2005年起,他们也开始为普通消费者制造入耳耳机,产品价格从40美元到1200美元不等。公司员工总计40人左右。

 标签:监听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