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ocent换帅 任命原IBM高管为CE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6 作者:佚名
Avocent 公司近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的Michael J. Borman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将在2008年7月15日正式上任,而且,已经被选举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Borman先生现年53岁,在加入Avocent之前服务于IBM公司软件事业部担任全球销售副总裁,他负责年营收额超过150亿美元的业务,管理的销售团队人数超过15,000人。他在IBM以前曾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包括i-系列和p-系列服务器产品线总经理以及其他高层管理的领导职务,包括在亚洲的海外职务。Borman先生还曾经担任过Blue Martini软件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ike有着骄人的主管经历和体现出成功的领导能力,” Avocent公司董事长兼临时首席执行官Ed Harper说道。“通过同Mike进行了多次深入的交谈,他对我们的业务的理解,以及我们在规划定位公司长期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方面持有共同的理念,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拥有在开展硬件和软件销售方面已被证明的能力,深广的技术知识,以及在职业生涯中突显出的获得各级分销渠道支持的能力,我们把此次对Mike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任命视为Avocent公司朝着成为IT运营管理的领袖转变的一个关键的步骤。Mike毫无疑问具有领导Avocent迈入下一阶段业务拓展的能力。我们非常高兴Mike选择了Avocent。”

  “我很高兴加入Avocent的杰出人才团队,” Borman先生说道。“我期待与现任的领导班子合作共事,充分利用Avocent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公司达成其下一发展阶段目标。Avocent具有巨大的机会为其现有的客户群及新客户提供能使他们的IT运营简化并降低成本的优秀新型解决方案。”

  Borman先生在1977年最初作为软件编程人员加入IBM,以后相继担任了多种职务,包括Web服务器全球销售和营运副总裁,北美中小企业部副总裁,亚太地区战略总监,以及亚太地区分销及中小企业部门总经理。他拥有西北大学凯洛格(Kellogg)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美国伊利诺斯州(Illinois)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理学士学位。

  Ed Harper目前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他还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标签:Avocen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