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采用OBT-7600嵌入式-表决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关于欧博科技会议系统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科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会议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功能齐全、质量可靠、外观高雅的会议系统才能得到人们的欢迎。“欧博”以勇于创新、务实的精神,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多项专利,并将其融于会议系统中,使其更实用、新颖,备受社会各界的青睐。欧博科技会议系统涵盖了普通经济型和数字传输CPU件控制的多功能会议系统多类产品:从讨论功能到签到、投票选举、有线/无线表决、视像跟踪以及会场讨论秩序管理、数据管理、数据显示、多种语言有线/红外线同声传译功能,能满足各种场合需要 。欧博会议系统无论是与计算机连接还是脱机工作均是一套完善的会议系统。只需要将单元连接起来与主控机接通便成为一个完整功能的会议系统,系统根据需要接入相应数量的单元,补充软件及扩展设备便可增加功能。欧博将与您一道,与时共进、超越自我,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贡献社会。
 
二、产品执行的行业及国家技术标准

GB 13837-1997 《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设备无线电干扰特性限值和测量方法》
GB 17625.1-2003/IEC 61000-3-2:2001 《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
GB 4943-2001 epv IEC 60950:1999 《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
GB 8898-2001 epv IEC 60065:1998 《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 安全要求》
GB/T 15381-94 《会议系统电及音频的性能要求》
GB 9001-88 《声频放大器测量方法》
SJ/T 10406-93 《声频功率放大器通用技术条件》

三、系统配置清单
1 OBT会议系统主机(内置表决)OBT-7600   3台
2 OBT会议主席机      OBT-8000A  2台
3 OBT会议代表机      OBT-8000B 120台
4 OBT双显卡               1块
5 OBT表决软件              1套
6 OBT移频器(选配)OBT-2300        1台
7 功放OBT-6650             2台
8 音箱(自备)             20台
9 调音台(选备)            2台
10 电脑(自备)(WINDOWS XP操作系统)
11 投影仪或电视机(自备)

四、系统简介

1.0 控制设备

  本系统是为大会讨论、投票表决综合使用而设计的高性能综合会议系统,功能全面,能依据使用者不同的要求,用不同的操作模式,来管理会议讨论、会议投票、会议表决、民主评议。本系统基本涵盖了现代会议的各种要求。功能的高度集成,简化了安装及方便使用。

    本系统可以连接电脑进行操作,也可脱离电脑独立工作。由主机面板选择系统控制模式:电脑控制模式和主机控制模式。本主控机功率为400W,单台主机可带64套代表/主席单元单台主机的通信能力最多可达到250台。

五.电脑管理会议系统主控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5.1.主机脱离电脑具有以下功能:
(1)面板具有数码管显示工作模式。
(2)支持多种会议模式:自由讨论模式,轮替模式,限制发言模式。
(3)自由发言模式(Free):列席单元可以开放式自由按键发言并于发言完毕后自行按键关闭。
(4)轮替模式(FIFO):可设定1—12支列席单元相互轮替压倒发言。
(5)限制模式(Limit): 可任意设定1—12支列席单元限制发言。
(6)主席模式可选:可以选择主席专有和主席普通模式。主席专有(C.only):即是当主席麦克风按下优先键以后,所有的代表麦克风被关闭再也不能开启,除非主席麦克风关闭后代表麦克风才能开启。主席普通模式:主席麦克风按下优先键以后,所有的代表麦克风被关闭但还能自由开启。
(7)自动关机(A. off):即是可以选择麦克风发言完毕后是否在45秒内自动关闭。(在电脑上选)
(8)主席音乐提示音可选:可以选择有或无。

5.2.主机连接电脑具有以下功能:
(1)电脑管理会议模式。(自由讨论模式,轮替模式,限制发言模式,指定发言模式)
(2)表决,投票选举,民主评议,评分。
(3)视像跟踪

6.0 列席机话筒的特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频率响应:40-16000Hz              
★灵敏度:-42dB±2dB
★授话参考距离:20-120cm
★嵌入式/可拔插咪管
★外观尺寸:230mmX110mmX70mm
★麦克风管高:390mm
★净重:0.7kg
★嵌入孔尺寸:200mmX100mmX55mm


6.1代表单元(OBT-7600B)
★采用全新数控化设计。
★可以发言与聆听。
★单元由系统主机供电。输入电压为24V,属于安全范围。
★单元具有8P-DIN插座用于系统“T”型连接
★内置高保真扬声器及外接耳机插孔
★可绕式电容麦克风,并配可更换式防风罩
★话筒杆具有加长型可供选择
★麦克风具有发言单键(TALK)与指示灯,可控制发言状态
★麦克风网头具有环形红色光环可显示麦克风发言状态


6.2主席单元(OBT-7600A)
★主席单元具有代表单元的所有特性外还具有以下特性:
★系统中主席单元不受限制功能的限制,并可置于回路中任意位置。
★系统中主席单元在系统中的数量不受限制
★具有一组耳机输出插孔和一组无线MIC输入
★具有强制切断列席麦克风发言的优先功能和主席优先的提示音
★具有主席专有模式

7.0视频分配卡安装及电脑设置说明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视频分配卡用于输出表决结果的视频信号。(双VGA 1024X768或S—VIDEO)高性能双屏显示,安装于控制电脑内,AGP插口。

7.1. 电脑管理软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1.1. 本系统软体须在WINDOWS 平台上运行.
7.1.2. 控制电脑需要一个RS-232串口.
7.1.3. 表决时自动统计表决结果,并自动对比预设通过条件来判断是否通过.
7.1.4. 可将会议资料及表决结果显示到投影或电视上.
7.1.5. 具有在大会进行过程中插入字幕或标语的功能.
7.1.6. 可将大会进程等资料下载到电脑保存或打打印的功能.

8.0 OBT-2300简介:

8.1.简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BT-2300是会议、演讲、教学、舞台专用的数字防啸叫系统设备,能有效地抑制啸叫、扩展音量,保证语音的传送质量,保真度高,声音清晰。即使在环境较差的场合, 也能极大限度地抑制回啸,能有效地防止烧坏音响设备和喇叭。OBT-2300配有麦克风平衡输入,另有系统接驳口,双声道输入、输出接口。根据需要,可以扩展串联为大型会议系统。


8.2.技术参数:
8.2.1 .供电方式:AC220V/50Hz      
8.2.2 .麦克风平衡输入 3 .线路双声道/平衡输入       
8.2.4 .线路双声道/平衡输出
8.3.移频切换
8.3.1.移频数:5Hz±1Hz
8.3.2.线路输入阻抗:≥5K Ω      
8.3.3.线路输出阻抗:≤600Ω 9 .传声增益提升量:6~10dB 10 .频率响应:    非移频状态:20Hz~20KHz    移频状态:150Hz~15KHz

六、系统连接参考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