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控嵌入式会议系统进驻中国石化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石化集团位于武汉的中国石化天然气调控中心,是中石化川气东送管道的指挥枢纽部位,是中石化天然气管网建设中的核心。中心建成后,将通过SACDA系统对整个管道的生产运行实行远程监视、远程控制,实现对川气东送管道全线自动化控制和调度管理;通过通信系统实现资源共享、信息的实时采集和集中处理,将对川气东送管道安全平稳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此次中心智能会议室的建设,就是为了能更好的进行高效、有序、同步的立体式整体化管理,更好的服务于民众。

    此次会议室以常规的方型会议桌会议设计,根据其功能要求,视频显示系统部分配置大型LED电视机、集中控制部分采用具有小矩阵功能的一体化智能中控系统、高带宽的VGA、AV矩阵切换器给传输切换处理系统提供强有力视频传切帮助,数字表决跟踪会议系统MICOM-CS8411,嵌入式手拉手话筒安装方式能更好的与会议桌融为一体、音频的扩音输出效果,则以常用会议室配置方案对功放和音箱来组成,整个系统简洁实用,满足设计功能的同时也彰显硬朗大气的风格。

    具备VGA/AV信号传切功能的明控一体化智能中控主机MICOM-CC5000已经能完全满足会议室所有信号的传输切换器处理,此款中控自带6x2视频矩阵、5x2音频矩阵、4x2电脑VGA矩阵,非常适用于智能化的小型会议室,而且内置双话筒输入带卡拉OK混响功能,音量智能可调,平时可以进行个人的工作汇报、小型研讨会等等,非常实用,一台功能强大的可编程会议中控主机,就能完美的解决本地电脑信号、DVD影碟机、硬盘录像机等多种信号源的输入问题,使LED显示屏能够完美再现高品质画面。再搭配一台明控的解析度高达1024×768像素、采用双核CPU 2.0、内置16G固态硬盘、智能三芯锂离子电池,10寸无线真彩触摸屏MICOM-TCH100,通过对触摸屏人机界面的人性化设计,所有的受控设备均能够通过触摸屏来进行集中控制管理,反应速度快,界面简洁,智能化人性化的统一调度管理一目了然,这样就可以使所有受控设备能够达到一键联动,集中控制的功能。会议系统方面,则配置数字表决视像跟踪功能的手拉手会议系统明控MICOM-CS8411系统,为了能与会场环境、格调相一致,话筒单元采用了嵌入式的安装方式,时尚的流线形外观设计,彰显高贵、庄重气质;具有5键表决功能(赞成/反对/弃权)、IC卡签到管理功能;内置高保真扬声器,语音清晰,并具有音量调节旋钮;底座带高亮LED显示屏显示当前状态,高指向性驻极体麦克风拾音效果佳,带发言指示红色状态光环,可拆卸的鹅颈话筒管能更好的方便管理。

    此次明控中控会议系统设备成功进驻中国石化集团武汉调控中心,为我国的石化行业再添一份力量,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人民群众。

    广州明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夏园弘浩工业园,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与创新团队,在美国硅谷成立了前沿技术研究院,在亚太区,产品技术研发基地座落于广州。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矩阵切换器、中控系统、会议系统(多媒体中控系统、会议中控系统、汽车中控、电教中控、AV矩阵切换器、VGA矩阵切换器、混合矩阵切换器、RGB矩阵切换器、DVI矩阵切换器、HDMI矩阵切换器、视频矩阵切换器、会议系统、信号传输设备)的自主研发、制造和销售。

    广州明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