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格芬(Gefen)发售USB接口DVI适配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Gefen推出一款 USB-DVI接口适配器产品,该产品分辨率高达1600x1200,支持DVI与任何2.0端口连接,用户可将附加cross-platform Windows和Mac OS X计算机系统进行连接。使用时无需DVI接口,即可进行数字视频显示或投影机到笔记本及个人电脑链接,实现实时视频输出。输出视频为DVI-I格式,兼容VGA、DVI格式。

    这款USB的显卡支持32位版本的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操作系统,最高可达1600X1200分辨率,最多一台电脑可以连接6个这种USB至DVI图形适配器产品,并且可以延展使用者的用户桌面以达到多屏显示效果。每个适配器的价格为12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