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iandy矩阵驻防天津奥体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31 作者:佚名

    日前,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作为赛事承办城市之一,天津市的奥运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实战状态。昵称“水滴”的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采用了多种先进的安保设备,确保奥体安全万无一失,其中建立了以Tiandy矩阵为核心的外保远程防控系统,负责将中心广场、周边建筑制高点、赛场区域路口监控等周边重要场景集中切换显示,并上传到市公安局奥运监控指挥中心。

    凭借出色的图像编组切换技术和精细点阵的OSD中文叠加技术,Tiandy矩阵为现场安保指挥人员提供了实时清晰的视频监视效果,可以准确查看过往车辆和行人的特征,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和稳定可靠的质量也获得了用户的肯定,而采用标准协议接口的Tiandy矩阵更便于综合集中管理平台的兼容和集成。而天地伟业近年来多次参与奥运安保项目设计建设的经验和资历,也令用户对该系统的成功实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信任。

    此次奥运安保工作突破了以往历届工作的难度和强度,通过立体防范系统的应用和完善,安保部门实现了对场馆的全天候值守巡视,为奥运会的胜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

   

 标签:天地伟业Tiand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