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麦克风接收机输出的正确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线麦克风接收机的输出,必须连接到混音器或扩音器才能发音,由于混音器或扩音器的输入都具有「LINE IN」及「MIC IN」两种插座,前者是提供一般收音机、录放音机或CD放音座等输入;后者是专供麦克风输入。「MIC IN」的输入特性大都以动圈式麦克风的灵敏度及动态范围为设计基准,因此,将麦克风输入混音器的「MIC IN」后,直接在溷音器上调整麦克风的音量,就能得到最佳的音效,而不必在麦克风再作音量调整。

    同理,无线麦克风系统是利用高频电波来传输麦克风的讯号,经过发射与接收后,接收机输出的音量大小也应该精确保持麦克风原始的灵敏度;换句话说,无线麦克风系统的输出与输入总增益应该等于0dB!根据这个原则,一套精密设计的无线麦克风接收机,其音量输出可以像有线麦克风一样,直接输入到混音器的「MIC IN」同样可得到最佳的音效,而不必再装设音量控制器来调整。

    MIPRO无线接收机首创无音量控制器的设计及优点

    MIPRO无线接收机的输出音量,在出厂时就精密的预设等于麦克风音头的灵敏度,因此使用时完全不必调整,直接连到溷音器的「MIC IN」输入插座,就可以获得最适当的灵敏度与动态范围。

    MIPRO无线接收机的输出音量,都预设在精密的误差范围内,因此在多频道使用时,可以避免因使用者粗心的调整、个人的习惯、意外的动作或音量控制器的误差,导致音量误差过大。

    MIPRO无线接收机独创免除音量调整的优点:可以消除多重音量调整的繁复手续;可以避免使用前,因音量控制器预置的音量过大或过小的不当控制,导致使用时不注意,发生无声或音量太大的误动作;可以完全消除因音量控制器的老化产生调整不良及杂音的故障;可以简化及美化接收机控制面板的设计,让使用者更容易使用。

 标签:无线麦克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