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邦对讲系统(NBW系列)在总装备部门诊楼安装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北京国安电气总公司中标的来邦医院护理对讲系统(NBW系列、二芯总线、双工对讲),现已在北京市总装备部门诊楼使用。

  该门诊楼共有179张床位,设有9个护士站。系统要求:各护士站与床位之间可相互呼叫并对讲;有中文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呼叫分机号并伴有语音播报声;可设置所有分机的呼叫级别(分普通、高级、特护三种);每个护士站的走廊中需接LED显示屏;每间病房门外需接门灯;洗手间需接防水报警按钮;可随时对所有床位进行广播或播放音乐;可根据需要安装监控统计软件,以监控统计每张床位的呼叫、通话起始时间、通话持续时间等,以便管理者能实时了解并掌握每天工作情况,利于日后更好地加强服务的管理及监督。

  经过众多同类产品的评比,来邦医院护理对讲系统以其产品功能的齐全、性能的稳定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成为北京市总装备部门诊楼最终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