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暑期采购高峰 08年教育投影新品百花齐放

专业品牌专业品质 奥图码EP77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2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专业品牌专业品质  奥图码 EP776

    “成为投影机的代名词”一直是奥图码努力的目标,在成功赢得台湾、韩国等市场后,奥图码就开始打入国内市场,不过这些年来,奥图码一直在家用投影方面做文章。进入08年,奥图码开始兼顾商务及教育市场,由于只做只做投影机,其产品专业化程度高,新晋上市的教育投影EP776就是奥图码抢占国内教育市场的代表机型。

奥图码EP776投影机
奥图码EP776投影机

    不同于一般的教育投影机的古板设计,奥图码EP776在外观上采用流线型设计,银色与黑色搭配经典、线条设计思路新颖,整机给人以时尚、灵动的印象。此外,其机身尺寸较大,达到398×295×132mm,整机重量则是5.0kg,还能给人以敦实、厚重的感觉。

    奥图码EP776投影机应用DLP投影技术,搭载了全新的0.7英寸 XGA Dark Chip 3 DMD液晶芯片,能提供40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3000:1的高对比度,这也使得该机能在异常明亮的环境中投射出纹路清晰、层次感分明的图像。

    大家应该能注意到,当前的投影演示中文字渐少,倒是图形影像的表达方式更为吃香,这款奥图码EP776就在图像色彩表现上做得非常好。该机应用德州仪器第三代高阶整合型影像处理器,拥有动态处理影像倍频及压缩能力和最佳化的3:2/2:2 frame rate转换;采用了True Vivid 影像调整技术,该技术能消除影像锯齿,还可以改善影像不良噪讯,让画面表现更稳定,新一代TrueVivid更加强暗景动态范围做更细致的调整;而Image AI智慧动态影像技术则能够定制光闸,可让影片中的层次表现更丰富细腻,任何细节完美都能呈现;全新的第三代Color Gamma除了能保有影像颜色真实度,更可以加强亮暗场景动态范围, 使画面的景物立体感更能够被表现。

    在产品扩展性上,奥图码EP776除了能提供VGA1(YPbPr/RGB/SCART)、VGA2( YPbPr/RGB/)、S-Video、合成视讯、音源输入输出、USB控制、RS232等主流端口以外,还能特别配备了特有的DVI-I接口,可输入模拟/数字双重信号,并支持HDCP (可输入HDMI讯号),可直接与来自计算机的数字图形讯号一起运作,投射出影像具有更均匀丰富的对比。

    笔者点评:作为国内教育投影市场上的新兵,奥图码EP776最大的卖点还是其强悍的影像处理能力和极为出众的色彩表现,超高的亮度、简洁大方的控制面板和一应俱全的接口配置都使得这款教育投影异常出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