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暑期采购高峰 08年教育投影新品百花齐放

高亮宽屏风 三菱LW-6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2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亮宽屏风  三菱 LW-600

    五月份面世的三菱LW-600具有较高的亮度,主要针对学校里敞亮的投影环境,以保证投影演示效果的出众,该机的另一大特色还是具有WXGA的分辨率,很好的迎合了当前宽屏笔记本普及化的潮流。

三菱LW-600投影机
三菱LW-600投影机

    外形设计上,LW-600沿袭三菱投影机一贯以来的设计风格,整机设计精美细腻,黑白色经典搭配,镜头设置在机身正面右侧,其操作按钮设置在机身顶面。颇为独到的是,为了方便吊装用户更换灯泡,该机的灯泡可以从机身侧面取下,可以让更换灯泡更轻松、更人性化。

    三菱LW-600采用LCD投影技术,搭载三片式0.75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支持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其显示总像素是XGA投影机的1.3倍,可以支持在一个屏幕上显示两个窗口。此外,支持的16:10比例可以更好地兼容宽屏笔记本和HD格式,而三菱的新型驱动系统(双速电场倒转驱动)还解决了长期困扰用户的像素线电压间隙引起的液晶定向扭曲问题,能实现较高的像素开口率,将光的使用效率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标称亮度较高,达到3500流明,对比度则是600:1,非常适合在光线复杂的场合使用,由于采用了三菱电机专为投影机产品设计的运算技术——自然色彩矩阵(Natural Color Matrix),即便细致的色彩亦能准确呈现;sRGB的运用则可以消除因不同PC外部影像设备带来的不同显示输出色彩的问题,从而进行准确的色彩还原,确保得到一致的色彩效果。

    三菱LW-600投影机还采用了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使得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其在噪声控制上做得也同样出色(29db);在接口方面,该机拥有包括微型D-sub 15pin、DVI-D(HDCP)、视频RCA、S-视频、音频、RS-232C、USB、LAN(RJ-45) 等在内的接口端子,可以说是足够丰富了。

    笔者点评:作为三菱新一代的宽屏投影产品,三菱LW-600支持的视频格式非常多,可以兼容EDTV、HDTV 1080i/ 720p、NTSC、PAL、SECAM等众多流行视频格式,再配以极高的亮度和优秀的色彩还原能力,这都使得其适应的投影环境极为宽泛。更是将噪声控制在29db,将灯泡寿命提升至4000小时,非常适合广大教育用户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