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暑期采购高峰 08年教育投影新品百花齐放

还是亮度高 三菱LX-61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2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还是亮度高  三菱 LX-6150

    08年三菱投影产品的最大特色就是亮度高,不但大力发布了数款亮度超高的工程机,其今年大力推广的教育机也是在标称亮度上做得很好。今年3月26日,三菱公司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多款高亮的教育投影新品,而三菱LX-6150便是其中的代表机型。

三菱LX-6150投影机

    三菱LX-6150的机身尺寸是333×272×113mm,重约4.7kg,单从这点上看,这款教育机就属于市面上的重量级产品,但这却丝毫不影响该机外观设计的时尚别致和制造工艺的精细,其整机色彩为亮白色,能为广大师生营造出愉快的学习氛围。另外,该机采用了三菱侧装灯泡设计,这对于悬挂使用的用户来讲,更换操作会变得更为轻松方便。

    三菱LX-6150投影机采用了LCD投影技术,搭载了三片式0.8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支持XGA标准分辨率,能提供40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600:1的动态对比度,能保证在各类敞亮的大环境里投射出异常清晰的大画面。

    该机最大的特色还是采用了索尼最新的BrightEra液晶面板,其采用无机定向膜和垂直定向液晶,在耐光可靠性方面有很大改进,更适于使用强力光源;而三菱新型双速电场倒转驱动系统则解决了像素线电压间隙引起的液晶定向扭曲问题,最终实现了较高的像素开口率,有效提升了光线使用效率,将光的使用效率提高到一个全新的世界级水平;另外,该机还应用了独特的自然色彩矩阵技术,能对红、绿、蓝及黄、紫红、紫蓝等原色进行独立调校,以确保投影画质更出众、演示画面更生动、色彩更细腻。

    三菱LX-6150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能向广大师生提供5款从短焦到长焦的可选镜头,以备需求者自行更换,以方便在不同条件下使用,不必多带或另购其它机型投影,从而减少了资金投入;该机还应用了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使灯泡寿命长达5000小时,更是降低了机器的后期使用成本。

    在接口配置方面,三菱LX-6150能提供PC:微型D-sub 15pin端、DVI-D(HDCP)、视频RCA、S-视频、音频、RS-232C、USB、LAN(RJ-45)、DC输出等输入输出端子,可以说是异常丰富。

    笔者点评:作为一款亮度极高的高端教育投影机,三菱LX-6150的强大不仅仅表现在其较高的基本参数配置上,更在于它拥有包括三菱新型双速电场倒转驱动系统、自然色彩矩阵、灯泡温度控制、增强的RJ45连接器等先进技术,更难能可贵的是该机在灯泡寿命(4000小时)上做得也很不错,这样的一款高亮教育新品想不出名都难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