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暑期采购高峰 08年教育投影新品百花齐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2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欧洲杯于30日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厮杀,日耳曼战车和伊比利亚半岛的斗牛士最终闯进了决赛,最终西班牙捧得德劳内杯,成为新的欧洲王者。

    而在遥远的东方,在国内的投影市场上,也正进行着一场同样激烈的战争,这不,一年一度的暑期教育采购高潮来了。我国的现代化教育设施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两年的高校教学质量评估的广泛开展也带动了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各类教学单位都卯足了劲儿购进先进的教学设备加强自身建设,教育投影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其采购也就显得尤为关键。

    扯了一大段的闲篇儿,还是得回到今年更为激烈的教育投影战争上,国内投影市场上的各类品牌厂商仔细数来不下欧洲杯参赛队伍的16个,其竞争显然就更为激烈了。成为暑期投影市场争夺战的胜利者,这是诸多投影厂商的期望,要想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就不得不加快新机推广进度。到目前为止,已然有数十家厂商发布了针对08教育市场的新机型,下面笔者就从中挑出九款来,向广大教育用户作简要的介绍。

应用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  东芝 TLP-X3000A

    东芝TLP-X3000A上市于今年2月份,主要针对中高端教育投影市场,该机秉承了东芝“演绎你心中的色彩”这一宗旨,不但在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应用了“新一代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还采用了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很好的体现了东芝教育投影冲击国内市场的策略。

东芝TLP-X3000A投影机
东芝TLP-X3000A投影机

    TLP-X3000A的机身外观经过了东芝工程师的全新设计,银白搭配金属面板显得时尚精致而又不失稳重。该机采用LCD投影技术,搭载了全新的三片式多晶硅LCD带MLA型液晶面板,标称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对比度则是600:1,提供的XGA分辨率能与各类主流PC设备相匹配。东芝TLP-X3000A借鉴其特有的高端影像数字技术,应用了全新推出的 “新一代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这也使得该其显示系统较好的提升了红色、绿色色域覆盖率,尤其大大提升黄色色彩饱和度,真实再现输入源信号,同时在灰暗背景下,提升了灰色度的表现,进一步全面提升画质效果,演示输出更纯正自然的投影影像。

    除了以“新一代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为杀手锏,东芝TLP-X3000A还应用了特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采用了立体逐层排风散热方式,使得投影机内部的气流循环非常有层次,消除了散热死角,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长时间连续稳定工作,保证全天会议培训的需要。另外,该机还配备了缜密的防尘设计,能有效阻挡灰尘侵蚀,保障会议教学长时间正常使用。

    此外,东芝TLP-X3000A投影机还可以支持多项人性化功能:即插即拔快速开关机技术,确保关机后无需等待即可拔掉电源,不影响内部器件寿命及使用性能;单键智能设置,使用AUTO SET-键,用户即可自动调整与计算机输入信号最佳匹配的相位;局部放大, 可提供64倍数字画面放大功能,使用遥控器RESIZE及方向按键,清晰尽现任意投影细节,这些人性化实用功能的配载会使得这款教育投影显得更为丰满,更立体化,也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接口方面,TLP-X3000A除了能提供模拟RGB、S-Video、复合RCA、D:sub15主流端口外,还具备RS232控制接口,可用于时实监控投影机状态,实现中央控制及远程投影输出。

    笔者点评:在教育用户对投影画质表现和稳定性追求日益激烈的今天,东芝TLP-X3000A以其独特的“新一代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和“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为卖点冲击市场,可以说是正合广大教育用户的胃口,而多项人性化功能设计和丰富端口的配载更使得这款东芝教育机性价比出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