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视野再宽一点 极具性价比宽屏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由于宽屏投影拥有更宽的视角,可以在一个屏幕内显示两个完整的Web页面或是平铺更多的窗口,能够有效的提高办公效率,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展示商业设计方案,也是移动办公的较佳选择。

    此外,宽屏机还能为用户提供多一种选择,它可以切换成4:3格式,实现与普通4:3显示图像格式的兼容,这也就为用户提供了另一个转换空间。当前,宽屏投影在商业应用中也正发挥着独特的作用,愈来愈成为现代商务办公的得力助手。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推荐几款时下最热门的宽屏投影机。

时尚大方 三菱宽屏投影机LW-600

    三菱的这款拥有WXGA分辨率的商务机LW-600上市于08年上半年,它的上市也在很大程度上使得商务宽屏风吹得更劲暴。其外形设计也保持了三菱一贯的风格,精美细腻,时尚大方,适用于各类大中型会议场所里的商务投影演示。

三菱LW-600

三菱LW-600

    三菱LW-600投影机采用LCD投影技术,搭载三片式0.75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支持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标称亮度是3500流明,对比度则达到600:1,非常适合在光线复杂的场合使用,由于它还专门为它设计了自然色彩距阵技术,能对红、绿、蓝及黄、紫红、紫蓝等原色进行独立调校使一种色彩不会影响其他任何色彩,也就确保投影画面更好地保持原来的真实色彩;该机还能支持18位元和24位元色彩和全运动视频,并补偿了CCFL、光学薄膜等LCD元件导致的色彩偏差,从而进行准确的色彩还原。

    作为WXGA投影机型,三菱LW-600其显示总像素可以达到普通XGA投影机的1.3倍,可以支持在一个屏幕上显示两个窗口。此外,支持的16:10比例可以更好地兼容宽屏笔记本和HD格式,而三菱的新型驱动系统(双速电场倒转驱动)还解决了长期困扰用户的像素线电压间隙引起的液晶定向扭曲问题,能实现较高的像素开口率,将光的使用效率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三菱LW-600投影机还采用了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使得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其在噪声控制上做得也同样出色(29db);在接口方面,该机拥有包括微型D-sub 15pin、DVI-D(HDCP)、视频RCA、S-视频、音频、RS-232C、USB、LAN(RJ-45) 等在内的接口端子,可以说是足够丰富了。

    点评:作为三菱新一代的宽屏投影产品,LW-600投影机支持的视频格式极多,可以兼容EDTV、HDTV 1080i/ 720p、NTSC、PAL、SECAM等众多流行视频格式,再加上应用了三菱电机专为投影机产品设计的运算技术——自然色彩矩阵,其画面表现力也是非常出众的。更重要的是,不同于其刚上市时价格的虚高,如今三菱LW-600的市场售价仅为17000元,可购价值也是很大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