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市南沙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采用RCF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天创中电南区销售中心了解到RCF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广州南沙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东南部南沙区万顷沙镇龙穴岛。是由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与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并邀请APM码头公司加盟运营的中外合资码头企业。主营集装箱船舶装卸及相关物流业务。码头共有6个10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年设计吞吐能力400万TEU。首期5、6号泊位已建成投产。  

 

     由于经常接待重要领导及合作伙伴到公司考察和洽谈业务,位于该公司主楼3层的报告厅承担了大部分重要接待任务。该报告厅为阶梯式布置,配置了显示、扩声、会议、中控等多个系统。其中扩声系统配置了SONY X700P AV管理中心,使报告厅的音频系统控制及操作简单化和智能化。结合中控系统,可以做到“一键开关,一键控制”。同时,在报告厅主席台配备了RCF 6000会议系统,以其良好的音质,方便的操作,时尚的外观,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知名品牌, VIETA专业音箱的精美外观和完美音质同样获得了广州南沙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上下的普遍认同。


 

会议系统配置:

品牌
型号
说明
数量
RCF/意大利
DMV6100
会议系统综合控制器
1
RCF/意大利
DMS6410
会议系统发言单元
10
RCF/意大利
DCA6020
专用线缆
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