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电视选购 并不是尺寸越大越好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日期:2008-07-31 作者:王红

    眼看着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不少人都打算趁着这几天赶紧买个大平板电视回家,全家人能更好的收看精彩赛事。但是什么样的平板才能最满足一大家收视的乐趣呢?今天就给大家选购平板电视支几招吧。

  尺寸:购买平板电视不是越大越好。专家建议,最佳的观看距离是屏幕离眼睛的距离,为电视机屏幕对角线的3~5倍。因此,一般20~30平方米的客厅可以选择42英寸,而35~50平方米的客厅可以选择50英寸。

  分辨率:如今平板电视的分辨率主要有1366×768、1920×1080。各大厂家相继推出的运动系列就是专门针对体育赛事的,运动画面的质量相比其他电视要略胜一筹。

  硬屏与软屏:软屏色彩还原真实、对比度高。硬屏色彩鲜艳、可视角度大、响应速度快。用手指轻触液晶屏幕,若出现水纹现象(过一会儿就消失),则为软屏,否则便是IPS硬屏。两款屏幕各有千秋,可根据个人喜好决定。

  刻录功能:刻录功能几乎成为了液晶电视的一种标配。既是录制,那平板电视的硬盘容量值得关注。在电视机中内置硬盘是最为普遍的现象。80G左右的硬盘,一般可以连续录制好几场球赛。

  除了考虑以上提及到的性能之外,另外一些功能性操作也要考虑在内。如菜单操作是否人性化和简单、音响效果、功耗大小、特色功能是否实用、附件配备是否齐全、售后服务等等。

 标签:平板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