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洁明快表达观点-会议表决系统推荐

雷之声数字表决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雷之声数字表决系统

  雷之声数字表决系统适用于各级人大会议、党政会议或其他会议,与会议代表在座位上进行报到、议案表决、人事任免、选举、民主评议等。本系统功能齐全,稳定可靠,款式新颖。可随用户需要选择从几十人至几千人使用。

系统组成

    雷之声数字表决系统具有超强的会务管理功能,每台表决主机可以连接256台表决代表机。表决主机可以多机级联,系统通过主机级联可以达到4096台的代表设备。适用于任何大型会议场合。系统由操作软件、表决主机、表决器、签到卡、控制电脑等组成,配以专用的 “T”型一线通连接方式,安装方便。

表决软件

    控制工作于Windows平台,它是系统的基本工作平台。控制软件可以时时检测表决主机的工作状况,可以让工作人员操作和时时了解系统的工作状态。

表决主机

    表决主机用于表决数据的收集和给表决代表提供电源。

表决器

    表决器具有如下功能和特点(功能因表决器型号不同而略有差异)
    1)身份识别 2)报到 3)表决 4)选举 5)民主频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