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 PALM EXPO 托顿电子携众多高品质产品参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9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10年5月20日-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广州市托顿电子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展出了功能齐全、品质可靠、外形独特、高智能化的多功能数字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有线/无线数字表决系统、高品质会议麦克风系列等产品。

托顿展会现场

会议系统

    托顿本次展会上还推出了全数位红外线会议系统列席单体、主席/代表席单元、多功能会议系统列席单体等新产品。

多功能数位会议系統列席单体

全数位红外线会议系統列席单体

2010 PALM EXOP 托顿电子携众多高品质产品参展

    据现场反应,托顿本次参展产品的稳定性、表面处理工艺和人性化操作系统,吸引了众多中外专业观众,得到了众多的认可和好评,托顿也表示将继续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与时俱进,不断开发新产品供应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