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MB亮相PALM EXPO 2007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会期: 2007年6月1日~2007年6月4日
会场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展区:  2厅2306号(189平方米)


概要:
   PALM SHOW是亚洲最大、以乐器演示/展示为主的专业音响灯光设备展览会。在这次的展示会中,BMB首度采用“Best Music Brand”的事业口号,展现身为中国卡拉OK业界领导者的地位与决心,同时展示了2005年上市的DAR Series与CSR Series、2006年11月上市的CS Series、并发表了最新的CSX Series以及CSR-S Series。


   
    CSX系列的多指向扬声器组合,让强劲音场覆盖全场。将高音和中高音扬声器分作两组设置于无指向低音扬声器左右, 以实现更加立体强劲的音响效果。此外, 通过调整高音和中高音扬声器的指向角度, 即使在大型房间内, 依然能够让音域宽广的音场从高音到低音层次分明地传达至室内的每个角落。这次新发表的CSX-1000,拥有强大的大功率输入处理能力, 超大音量下也不会破音, 让您尽情享受摇滚现场演出般的震撼音响效果。CSR-800S的双低音结构的设计不仅具有完美的外观,更能保持原有系统产品的低音效果!通过声音扩散号角的设计,能使卡拉OK的音效更有宏伟的气势!  


    本次的展示会让来访者实际体验BMB多样的商品选择,从日间市场到夜间市场,针对不同的需求,提供最适合的商品组合,进一步提升了BMB的品牌形象。

 标签:BMBPALMEXPO200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