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MB DAX&DAR系列功放强强对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5 作者:小叮当

    美音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法人株式会社BMB下属全资公司,由BMB总公司授权,全权处理中国地区涉及BMB品牌的各项事务。

    BMB的终极销售理念是:提供中国卡拉OK市场的高端产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建立合理有序的销售渠道。最终目标是引领中国卡拉OK市场的消费理念。

    一直被大家眷爱的BMB作为卡拉OK的先驱者,曾成功的推出了DAR系列功放和DAX系列功放,其高效性,耐久性和高音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DAX系列功放

    他们的型号分别是:DAX-1000和DAX-850。

    DAX-1000这款具备2组立体声输出的4通道功放。拥有高达200W的最大输出功率 (DAX-1000: 4声道),能够充分覆盖宽广空间。而功率的充裕又使得普通音量播放时的音质更加优美丰满。而且还搭载了啸叫衰减功能,能有效抑制啸叫,保护喇叭,同时提升消费者在唱卡拉OK时的顺畅感。同时具有13音程序±3.0音度变调功能。增加了变调高低音的幅度范围。立体声回响的衬托悦耳动人, 标准配备的无线遥控器操作简捷便利;让点曲更加顺畅, 演唱更加快乐享受。

    DAX-850功放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每路200W,为了方便音场效果的调节,功放前面板上设置了音效微调旋纽,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使大家在调试的过程中更加的简便轻松。 针对卡拉OK使用过程中经常发生的啸叫现象,也在产品中设立了控制旋纽,增加了反馈抑制功能,提升了消费者在唱卡拉OK时的顺畅感。


   

    DAR系列功放

    DAR-800功放采用3种配置方式SYSTEM1:150W×2声道 SYSTEM1+2:150W×4声道,BTL:360W×2声道。转换开关 设置在背板上。并且搭载了包含标准的ECHO,BALLAD,FLANGER,ENKA,ROCK,RADIO VOICE,PANNING,DISTORTION, REVERB,MIX,DUET等11种声效功能。也同样搭载了啸叫衰减功能,能有效抑制啸叫,保护喇叭,同时提升消费者在唱卡拉OK时的顺畅感。同时具有13音程序±3.0音度变调功能。增强了变调高低音的幅度范围。独特的声音变换功能,男女声可互相转变,大大提升了唱卡拉OK的娱乐性。而他的蓝色LCD显示板,功能上使用方便,视觉上增加气氛。

    DAR-500功放跟DAR-800同样搭载了啸叫衰减功能,能有效抑制啸叫,保护喇叭,同时提升消费者在唱卡拉OK时的顺畅感。同时具有13音程序±3.0音度变调功能。增强了变调高低音的幅度范围。独特的声音变换功能,男女声可互相转变,大大提升了唱卡拉OK的娱乐性。而他的蓝色LCD显示板,功能上使用方便,视觉上增加气氛。不同的是DAR-500功放只具有二种配置方式 130W×2ch, BTL:300W MONO。转换开关设置在背板上。也只搭载了包含标准的ECHO,BALLAD,FLANGER,ENKA,ROCK,RADIO VOICE,PANNING,DISTORTION, DUET等9种声效。

    DAR-300同样搭载了啸叫衰减功能,能有效抑制啸叫,保护喇叭,同时提升消费者在唱卡拉OK时的顺畅感。同时具有13音程序±3.0音度变调功能。增强了变调高低音的幅度范围。其具有的Bass Boost低音增强功能可以使你感受到更震撼的低音效果。

    DAR-100具有Bass Boost低音增强功能可以使你感受到更震撼的低音效果。珍珠白的美丽外观,设计时尚。不仅适合业务用,作为家庭用的卡拉OK功放也颇受好评,目前许多家庭均使用DAR-1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