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不足百元 索尼发布6速蓝光刻录盘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8-06-26 作者:陈晓峰
    索尼将于今年8月8日发售数据用6速BD-R一次性刻录盘新品,售价公开,单片装「BNR1DBPJ6」的售价为1500日元,5片装「5BNR1DBPS6」的售价为57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6元和364元。

    产品符合Blu-ray Disc Recordable Format Version 1.3标准,最大传输速率为216Mbps,产品采用仍然采用无机记录材料,索尼独家的「AccuCORE」技术和超硬技术也均被用在此光盘上。

    除此之外,索尼新品蓝光刻录盘还设置了可打印区域,22mm~118mm的打印区间也是目前业内最大的打印范围。

 标签:蓝光刻录盘B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