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迪声音响公司成功完成“中华”杯DJ大赛现场扩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0 作者:佚名

    由三信公司主办的“中华”杯DJ大赛历年吸引广大专业DJ人士青睐,并积极参与赛事,作为承担会场扩声的专业音响系统,关系到整个会场的效果和参赛选手的情绪,三信公司极为重视,在反复选择比较众多品牌以后,一致认为由广州迪声音响公司代理销售的dB-MARK可以满足大赛的要求。

    总代理广州迪声音响有限公司积极配合主办方的工作,根据实际现场扩声环境,公司总工程师设计一套扩声系统,整个音箱系统由多只音箱组成阵列,全面满足扩声现场各区域听众需要,声压均匀度和清晰度也得到主办方三信公司技术总工认可。

    美国dB-MARK音响技术实验室主要从事专业音响音频技术研发,有多个专利技术已获得世界各地认证,并向世界各地专业音响厂家提供音响模块和技术授权。dB-MARK专业音响制品,主要技术由美国dB-MARK音响技术实验室授权并负责产品设计,并授权广州迪声音响有限公司生产并代理在中国业务开展。dB-MARK品牌产品涉及专业调音台、专业功放、专业音响周边设备,专业音箱等,能够提供对大型剧场、剧院、演出演艺场所、体育场馆、高级娱乐场所、会议系统扩声等各类专业扩声领域的完整产品解决方案。生产工艺严格按照美国工业产品标准制造。

   dB-MARK立志成为中国音响行业主流品牌,以技术特点获得广大地区音响工程商认可,以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为产品开发中心思想,力求在符合客户合理预算时为客户提供更为技术先进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