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undking音王盛装出席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3 作者:飘飘

    在5月29日-6月1日召开的第17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上,国内外专业音响厂商悉数量相,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里的10个展馆展无虚席。其中宁波音王集团有限公司携中国驰名商标——Soundking品牌专业音响产品以豪华阵容亮相。

宁波音王集团有限公司展台
 
Soundking音王专业音箱展示区
 
   
Soundking音王FCB系列工程音箱:FCB208
 
    Soundking音王FCB系列工程音箱是为了满足俱乐部等小型现场表演的需要而设计,包括FCB208、FCB210、FCB212、FCB215、FCB118S等型号。该系列提供不同功率和尺寸的各种音箱,包括8" 10" 12" 和15"。该系列采用完美的表面处理工艺、全嵌槽结构的箱体设计,专用的顶框架结构使音箱克悬挂成阵列适用。大口径倒相管使空气流动效率更高,降低大功率时音箱的低频气流声。精心设计的号角有恒定的指向特性,保证均匀的声扬覆盖。
Soundking音王TR系列多功能音箱:TR212
 
    TR系列多功能音箱为了满足中小型现场表演的需要而设计。该系列包括TR210、TR212、TR215、TR2212、TR2215、TR118S、TR1218S等型号。
 

Soundking音王L系列多工程音箱:L215
 
Soundking音王K系列多工程音箱
 
    K系列多工程音箱是专为舞台工程应用而设计,规格齐全,最优化配置,可适应多种应用场合。其中K212/K215/K313?315较适合酒吧/咖啡厅/俱乐部/多功能厅/中、小型演出场馆等场合,K2212/K2215较适合多功能厅/大型会议室/中小型户外演出等场合。
Soundking音王FSM系列工程音箱
 
Soundking音王H系列工程音箱
 
Soundking音王监听音箱
 
    Soundking音王M系列监听音箱主要适用于录音、播音、监听、电影和影视后期制作合成以及广播电台监听场所使用。监听音箱采用电子分频,并设有低音和高音双放大器,低失真、宽频带、高声压级、平直的频率响应,并带有话筒前置输入放大。
 
Soundking音王PA系列组合音响
 
Soundking音王音频电缆
 
    宁波音王集团有限公司除了展示强大的音箱阵容外,还带来了多款专业调音台功放产品(详情请点击)和麦克风系列产品(详情请点击

 标签:Soundking音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