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为江西省科技厅打造现代智能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西省科技厅新建办公大楼主会议室选用CREATIVE(捷控)中控,矩阵产品

图一:CREATIVE(捷控)技术人员在现场调试

图二:此次应用的主要设备

    会议室需要对两台投影机,两台投影吊架,两台等离子电视,及DVD,卡拉OK机等一批设备进行集中控制.

    电脑信号通过一台VGA矩阵实现切换,DVD、卡拉OK机等设备通过一台AV矩阵实现切换。投影吊架通过CREATIVE(捷控) CPLM中控主机内置弱电继电器实现升降。投影机,VGA矩阵,AV矩阵通过CPLM主机内置串口实现控制,DVD、卡拉OK、等离子电视通过CPLM内置红外模块实现控制。手持一个便捷的CREATIVE(捷控)XP1700无线触屏,就可以在会场内任意位置实现对会议室设备进行控制,从而实现了完美的“集中控制”。

    作为主管科技的单位,科技厅的领导也都是专业人士,此次产品的应用,他们以专业的角度,创新的角度对CREATIVE(捷控)的产品一致好评,并希望我们能不断创新,推出更多带动技术进步的产品。

    CREATIVE(捷控)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以稳定的品质,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工程商和最终用户的一致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