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融交易好帮手 三星大屏显示器开拓商业新视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金融市场日益发达、信息千变万化的今天,交易员和股民们在交易大厅内运作时不得不以更加快速的反应方式,来确保能及时得到他们所需要的金融信息。

    作为中国A股系统核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在中国经济瞬息万变的今天充任了了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
上海证券交易所(简称上交所)成立于1990年,伴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日渐成熟,尤其是近两年呈井喷状的A股交易状况。据计算,每一秒,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计算机系统要处理4500笔交易,日处理委托2900万笔,在全球交易所中堪称顶级。为了有效地管理持续不断的金融信息流。上交所凭借着使用最新的工艺技术来换取快速的处理能力及组织容量,尤其是当需要在交易大厅显示金融数据时,这一需求更是大大增加。

上海证券交易所 46英寸 2x6拼接

上海证券交易所 46英寸 2x6拼接

上海证券交易所 46英寸 4x2拼接

上海证券交易所 46英寸 4x2拼接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



    在经过对若干显示品牌进行系统性评估后,通过公开招标采购,交易所最终敲定了三星的46英寸专业大屏显示器,并进行了4x2和2x6的拼接使用,主要应用于各种数据、图标信息的集中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可以刷新固定的显示内容外,操作员还可以在远端通过远程控制程序轻任意调整内容的大小、模块组、显示速率等指标。如此,通过网络以三星所提供的矩阵屏幕,上交所能够为交易者提供即时、清晰、准确的市场信息,使他们对市场的波动做出迅速反应。

    上交所的负责人表示,“相比较等离子显示器而言,液晶显示器不仅显示效果好,而且使用寿命更长,从综合采购成本来讲要大幅优于等离子显示器。而且作为世界领先的液晶显示器生产厂商,三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商业用户提供从32英寸到82寸的全系列大屏幕显示器,并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全面完善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产品的稳定性和技术性方面完全值得信赖,是我们在专业液晶显示领域的不二选择。”

    高可靠性是金融行业用户对显示器提出的最主要的需求。由于金融行业用户的显示设备通常会长时间运行,所以大屏显示器必须保证7×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因此,行业用户对于显示器的灯管寿命和连续工作下的稳定性提出了最严格的要求。

    三星提前考虑到机器对因操作时间长而可能引发的发热、变形、着火等问题,并针对此采取了一系列的防范措施,如内燃防护模式、内燃防护定时等功能都保证了三星显示器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不仅如此,为了达到高标准的监控质量,三星显示器在产品的色彩饱和度、对比度、亮度、分辨率等关键指标上作足了功课,完全满足了作为监控设备显示系统的应用要求。



交通银行显示系统

上海农业银行显示系统

上海农业银行显示系统



    针对金融行业日益高涨的产品需求,2008年6月,全球量产尺寸最大的三星82英寸液晶显示器又在天津工厂正式下线。除了尺寸最大以外,三星820DXn液晶显示器还具备全球待机能耗最低、智能化程度最高、显示效果最为靓丽自然等技术特点。820DXn采用的是三星独有的第四代DID面板技术,亮度为600cd/m2,动态对比度高达3000:1,即使在强光的环境下,依然完美显示。且防灼屏、防尘、过热保护等辅助技术完全满足任何苛刻的环境要求。在工业设计上,820DXn还采用最先进的LED背光系统,可有效降低屏幕表面温度降低,减少影像残留,从而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无论在显示效果还是其品牌塑造方面,三星82英寸液晶显示器都位列金融行业设备的采购首选。

    目前,三星针对行业应用特点开发了MDC(多显示器控制)、远程工业控制、矩阵显示屏幕墙等多项技术。作为这些技术的集大成者,三星大屏幕显示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交通、银行、金融、能源等多个领域,尤其是深受金融行业用户青睐,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辽宁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国内的重要金融机构纷纷采购三星的专业显示设备。

    可以预期的是,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高速发展,专业显示系统在金融信息交流方面显得愈发重要,它的广泛运用也将交易员、股民等使用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交易保障。

 标签:三星大屏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