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超大液晶显示器助力新兴广告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外液晶广告市场收入规模巨大

   近年来,户外广告市场每年都有20-30%的增长,带动了整个行业快速发展。

    虽然市场环境充满机遇,但在群雄逐鹿的激烈竞争中如何吸引更多的广告主?如何提高户外广告到达率?如何获取更多的传播渠道?依旧是各户外广告公司面临巨大的挑战。



    实际上,随着户外新媒体市场的逐步成熟,广告主认可度的提升及新技术及新媒体形式逐渐涌现,尤其是大型户外广告朝向影视化趋势发展后,大屏液晶显示器已然成为了广告主的首选。

    据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08年第1季度户外液晶广告市场收入规模为13.8亿,呈现较为可观的井喷趋势。目前市场正处于奥运前的蓄势期,第2季、3季度的营收增长还将有较乐观预期。2008年,以户外液晶广告、互联网广告为代表的新兴媒体广告市场正在成为奥运经济的直接收益者,这使得新兴媒体在发展速度上将远远高于传统媒体。

    而在众多新兴广告公司中,航美传媒幸运的兼得“鱼与熊掌”,手中掌握了液晶大屏和奥运两张王牌。作为航空传媒的领军企业,航美一直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精准而优良的广告平台。所以,广告播放载体的品质要求相当高,必须选择最好的品牌,最先进的显示设备。

三星70寸液晶显示器进入T3航站楼

    今年3月,北京T3航站楼刚刚投入使用,航美就通过招标采购采购了三星专为T3量身定做了120台70寸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全部用于60个国际候机厅登机口两侧。全天候为候机旅客播放广告宣传内容。轰动整个广告业,成为客户品质与形象的塑造最为成功的案例之一,创造了很好的传播价值和经济效益。

三星70寸液晶显示器进入T3航站楼

    作为全球第一个量产70寸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的企业,三星原定计划将首批70寸液晶显示屏幕成品首先供给欧洲市场。但经过和航美的密切磋商之后,推迟了欧洲市场上市的计划,优先供应T3航站楼项目,足见三星对行业用户需求的高度重视和快速响应。

    目前,三星大屏幕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交通、银行、金融、能源等多个领域,深受行业用户青睐,包括美国达拉斯机场、英国希思罗机场、荷兰的史基浦国际机场、天津地铁等国际上重要交通枢纽信息均采用三星产品。

    2008年6月,全球量产尺寸最大的三星82英寸液晶显示器又在天津工厂正式下线,航美公司也顺理成章的成为其全球首个用户,这次合作也为整个超大液晶显示器的市场应用奠定了一个较为牢靠的基础。除了尺寸最大以外,三星820DXn液晶显示器还具备全球待机能耗最低、智能化程度最高、显示效果最为靓丽自然等技术特点。820DXn采用的是三星独有的第四代DID面板技术,亮度为600cd/m2,动态对比度高达3000:1,即使在强光的环境下,依然完美显示。且防灼屏、防尘、过热保护等辅助技术完全满足任何苛刻的环境要求。

    特别强调的是先进防灼屏技术非常有助于广告显示,在机场、购物中心的即时信息和广告播放的显示屏上,因同一画面停留时间过长,现有的液晶屏幕可能会在显示屏上留下残影,严重影响显示效果。对此,三星除了在加强软件程序设计外,还采用了最先进的LED背光系统,可有效降低屏幕表面温度降低,减少影像残留,从而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作为专业大屏显示器的领军者,三星还率先推出了亮度是1500cd/m2的液晶显示器,又一次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端。在过去的5年里,市内公共区域的刷屏广告发展很快,但是由于LED显示的分辨率太低,液晶显示器的亮度太低,众多广告公司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室外公共区域广告设备,这使室外公共刷屏广告一直没有得到发展。如今,三星室外液晶显示器的推出,为室外公共刷屏广告提供了技术上的可能,相信在未来的5年里,伴随着三星的技术支持,传媒行业会有一个新的发展。

    此外,三星最新研发的可触摸的大屏幕显示器作为广告主的最爱已经在欧美等地小试牛刀,可口可乐、麦当劳等国际巨头已经把其作为互动型广告的首选载体。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触摸屏幕获得全新的购物体验,还可以在空闲时间通过超大屏幕显示器,收看新闻、足球比赛等电视节目以及精彩广告,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新商机。

    据有关研究机构表明,2011年中国户外液晶广告市场服务商收入规模将达到141亿元,从2005年到2011年中国户外液晶广告市场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为37.40%。而以三星为首的的液晶巨头们也将成为新兴广告业快速增长的强力助推器。

 标签:三星液晶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